脑洞存放地

[岛慧]Touch

傻白甜小碎片,原因是昨晚的节目,椰奶很多小动作还有状态非常纯情,让人心里感觉酥酥麻麻。【这个梗我认领了😂
他俩戳到我的点不完全举例:
以他酱第一期挑战成功的恋人繋ぎ
之前一期小东京给芋头搞了个过滤器帽子
某期杂志比爱心指尖相碰
杂拍摄off的时候私下手牵手关系很好的样子却不给摄影师拍【感谢阿年提供的梗
以他酱昨天那期伊野尾偷瞄拉手未遂
……
以上,欢迎补充。

——————————————————
节目收录中。
刚看完一圈换脸照片,笑得脸部肌肉都有些僵硬。中岛裕翔坐在伊野尾慧斜对面,身体后仰靠在椅子上,长手长脚随意的摊开,完全放松的状态。

伊野尾慧的坏习惯之一,说话说到兴奋的时候总想通过动作接触来与旁边的人确认自己话语的传递是否能让人感受到同样的情绪。

中岛的手很大,掌心永远比伊野尾的温度高一点,每一次玩闹的结果都是伊野尾的手指被迅速握住十指相扣然后放开。
想要再次感受那一瞬间的温度,这样的想法突然产生。
碍于距离有些远远执意去拉手的动作在摄像机面前会变得太过明显,伊野尾只能转而抓住面前的有冈,顺势的摇了摇他的胳膊。

心里有一点遗憾,那家伙手那么长为什么不再伸过来一点,这样就可以自然地勾住了。

团员间动作亲密是很正常的事情,可只有遇到中岛的时候不一样。
总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如果在镜头前表现亲昵,感觉会控制不住脸上的表情。
更多的时候是熟练地将手搭在中岛肩膀顺便蹭一蹭讲两句小话,中岛微微低头回应他的时候气息带动刘海,发丝的拂动有一点痒,传到心里又有一点甜。

对面知念和有冈头靠头,有冈的手还自然地搭在知念身上。
身边的中岛看着这一幕突然说出“看上去是很棒的カップル”这种话,不知为何自己的心跳却快了一拍。

刚才拍摄换脸照片的时候两人的脸凑得很近,已经能感受到中岛皮肤的热度和呼吸的频率,伊野尾刻意往后缩了缩,觉得自己的脸肯定有点红。

其实并没有。

好危险,和他呆在一起的每一刻,都好危险。

心跳太大声了,怕被他听到。

评论
热度 ( 44 )

© chooseykmhol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