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存放地

[岛慧]おまけ 02

没错我居然连着两天更新了,快夸我【骄傲脸
图书馆摸鱼效率奇高。
—————————————————
       伊野尾慧天生外貌出众,因此常有紧跟而来的烦恼。迫于独自生活的经济压力偶然被介绍去host俱乐部工作,工作不到两天被发现年龄不够扫地出门,眼见得生活来源无着,连房租都交不起了,结果事情被学校知道,一直看他不顺眼的教导主任终于抓住机会冷嘲热讽,一气之下他索性退了学。 

       在街上闲逛遇见曾经同校的学弟被勒索,本想装作没看见,无奈京本那张脸实在精致得让人很有保护欲,管了一次闲事顺便发泄最近的郁闷之气。那三个人不知从哪找了废弃的钢管,一棍子敲在后腰半天不得动弹,接着就被眼前这个莫名其妙的青年捡回了家。 

       恕他直言,接个吻就傻成这样,作为成年人也未免太纯情了一点。 

        中岛回过神以后更加不敢多说话,去柜子里翻出来毛毯和枕头给他,自己晃晃悠悠洗澡去了。 


       几天之后相处得熟一些,伊野尾发现中岛也只不过刚大学毕业,于是没大没小直接喊他姓氏不带称呼,加上家事几乎都是伊野尾来做,中岛在家的地位平白矮了一截。 

      “去洗手。”伊野尾皱着眉瞪着刚进门就直奔餐桌的中岛,可惜身上还穿着做菜围裙的样子实在没什么气势可言。 

       中岛洗手回来兴高采烈大喊“我开动啦!”然后吃得毫无形象。 

        伊野尾坐到餐桌前,把一个信封推到中岛手边,“住宿费,可能有点少。” 

        中岛裕翔瞄他一眼,过长的发丝和刻意端在面前的饭碗挡住了表情,动作也有点僵硬。

       “你去收保护费了?”中岛一旦和人熟起来就容易过于得意忘形,说话也没了分寸。

       “我虽然是不良,但不是你想的那种。”冷漠脸。

        “那你是应征新的俱乐部成功了?”中岛苦恼状,“吻技明明不行啊。” 

        “这钱合法的你放心。”伊野尾拿了一个空碗舀汤,顿了顿又说,“至于我的吻技,应该没你差。” 

       “要不咱俩比比?”中岛不知今天中了什么邪,情绪特别高涨,开玩笑似的起身越过餐桌作势要吻他,伊野尾慧堪堪躲过,却忘记手里还拿着滚烫的汤勺,一不小心按在了中岛手背上,中岛被烫到甩手结果撞在桌角,想坐回椅子上又偏了方向,重心不稳摔倒在地上。

        中岛摔下去的时候左手肘撑住了地面,刚要起身左手前臂和手腕连接的地方就传来剧烈的疼痛,激出一身冷汗,话都说不出来。  


       从医院出来的时候伊野尾慧扶着左手打了石膏的中岛想要叫辆出租车,却被制止了。           

        “医药费已经很贵了,打车钱能省就省了吧。”中岛有点犹豫地开口。 

       伊野尾慧冲天翻了个白眼 ,这件事从头到尾都充满了荒谬,医生刚才询问事故原因的时候他都不好意思开口说是吃饭的时候打闹结果导致了骨折,因为实在太可笑了。 

      还好医院并不远,两人走回住处也就十多分钟。左手打着石膏还想要批作业的中岛被伊野尾搡进房间休息,他隔着门嚷嚷着“作业明天一定要拿回班上的,我躺一会儿你一定要喊我起来啊。” 

       伊野尾没搭腔,只是默默帮他把门关上。      

        中岛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十二点了,左手的疼痛让他睡的并不安稳。他走出房门,发现伊野尾不知何时趴在茶几上睡着了,边上还有成堆批改好的习题册。

评论 ( 11 )
热度 ( 26 )

© chooseykmhol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