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存放地

[岛慧]分开旅行

图源twi:inoochan622622
题目是一首老歌,看到这组图的一瞬间在脑子里响起来。
不过歌的内容和这个脑洞有些不一样。


阿年说这个碎片和本团新曲「静寂の朝、君といる世界」很配


开头两句就是岛慧,歌词好喜欢。前奏细细的吉他声音和弦乐造出暖融融的感觉,还有一点清醒,听起来温柔又坚定。


—————————————————

手机响一声,发来一张照片,小碗新鲜蔬菜沙拉浇上粉色酱汁,配上刚切开正流出肉汁的牛排,隔着屏幕似乎都能感受到食材的美味。

我旅行时并不像平日那样在乎餐食,常为了拍摄难得的景色而忘记时间,这是他独特的提醒方式。


一路景色极好,每到一处都想分享。


拿着陌生城市的地图随意坐上一条线路,靠在车窗听歌。
巴士停在一个不知名的站台,一只花猫蜷在长椅上晒太阳,那样子很像他,我不由得笑了。前座的女孩循声回头看我一眼,眼波里有着孩童特有的好奇犹疑。

他也有黑白分明清澈如孩童的眼眸,不说话时仍微微嘟起的唇,熟透的石榴籽一样嫣红的唇色。


交往之后他的那句话一直记在心里,可行程过于随意,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只能在车里与那栋声名煊赫的建筑匆匆一面。



伊野尾点开手机里的未读消息,
傍晚的圣家堂和一段语音。

“想等它建好的时候再来看它,和你一起。”

评论 ( 8 )
热度 ( 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oseykmhol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