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存放地

[岛慧]暴饮暴食后遗症

小碎片,看完昨晚的以他酱又好笑又心疼。

希望文和现实相反,门把们都能身体健康元气满满。

—————————————————


一天的节目录制结束,所有人都丧失了说话力气一般瘫倒在保姆车里。

后排的伊野尾慧半眯着眼靠着车窗,困倦到快要睡着了的样子。中岛裕翔坐在他身边,身体蜷缩起来不知在想什么,低着头难得的安静。


斜刺里伸出一只手,带着温度落在中岛裕翔的胃部。
"嘶。"轻声的呼痛。
伊野尾慧勉强睁眼给他一个“就知道你胃会不舒服”的眼神,接着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轻柔有节奏地按摩着中岛吃了太多东西不堪负荷的胃部。

其实伊野尾慧自己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暴食之后撑到想吐的感觉一直存在。只是身边的瘦高个更让人担心,原本食量就小,胃也不是很好,否则也不会一米八几瘦的像竹竿,轻易保持着模特工作所需要的体重不需要额外的节食。然而即使这样,他今天也吃下了很多炒饭、大量的香菜、30个饺子还有团子刨冰。


中岛裕翔看着给自己按摩的那只手,突然就想起了自己小时候撒娇求抱抱,而这只手的主人一脸嫌弃的样子。

知念和山田都陆续下了车,还有十分钟左右的路程中岛也要到家了。
短暂的,甜蜜的十分钟。
默契地不出声,伊野尾慧的手带着微温,熨帖又安心。
中岛裕翔看着他撑在自己座位旁修长的左手,心里一动,悄悄伸过去握住。
恋爱中的人啊,只要相互触碰,就能从心底里开出花朵来。
伊野尾慧抬头看他,虽然笑着,眼睛里还是担忧的神色。

“中岛君,停在这里可以吗?”staff的声音响起来。

伊野尾慧以帮他提东西为由跟着下了车,叮嘱中岛回去要是还是不舒服记得请医生。
中岛裕翔笑的眼睛都快看不见,说他这样比老爷爷还唠叨,推着他上车。

眼睛还来不及适应车内的黑暗,额头上突然落下一个亲吻。中岛裕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来,声线低沉,带着笑意:

“明天见。”

评论 ( 16 )
热度 ( 77 )

© chooseykmhol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