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存放地

[岛慧]单相思 06

最近又是论文又是发表还要看文献,事情有点多。
不过我真的有在继续写,只是进度有点慢,果咩。

——————————————

中岛裕翔最近有点上火,长了个痘。
位置非常微妙,在右边锁骨上,一圈粉色看上去很像某种不可言说的“爱的印记”。

伊野尾慧眯着眼盯着看了好一会儿,然后突然伸手摸了一把,“锁骨真好看。”

然后嘟着嘴哼歌继续写他的多声部作业。

中岛裕翔傻笑,凑过来看作业,随口哼唱起来。很传统的和声连接,不敢打破常规的写法,动听却毫无个人特点。

仔细听才知道内里藏着规则之下的暗流汹涌。

伊野尾慧静静听着中岛的声音,突然就想把所有的心情都告诉他。

虽然知道有机会待在一起已经很好,可是伊野尾慧知道自己心里的渴望远不止那么多。

从来就不想和中岛裕翔只做朋友。

人类最擅长的事情大概就是不知退却和自我感动了吧。
被他看一眼,万千花朵都能从凋落枯萎回到枝头怒放,这样的心情,恐怕此前并未喜欢过别人的伊野尾慧绝不会想到的。

也许旁人并不了解,一厢情愿的感情能够多坚强和多脆弱。

这一秒觉得再撑不下去自尊粉碎成末,下一秒会为了发现一点踪迹而心生雀跃笑意涌现在脸上。

反反复复起伏的心情比坐一百遍过山车还要晕眩,心里滋味酸甜苦辣全转一遍,脸上还强自镇定觉得高冷极了。

生怕被看穿,又巴不得早点解脱,内心保留的希望一天多过一天。

鼓起勇气却得不到想要的回应,不知道这个叫中岛裕翔的家伙脑子里是不是少了一根名叫恋爱的弦。

但愿相处的时间长一点,再长一点,可联系就这么多,挣扎也没有用处。

所有的温暖都一一领教,于是更加劝不了自己。


陷入单相思的伊野尾慧,比他自己想象中还要无法自拔。

评论 ( 6 )
热度 ( 26 )

© chooseykmhol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