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存放地

[岛慧]单相思 05


还有心情更文就说明热情并未因某事件而减退,毕竟十年时间看他长大,希望他幸福并且不受伤害。

虽然多少受了些有的没的话语的影响。

以上,给依旧愿意看我写少女系岛慧的你。

————————————————————




早晨。

 

伊野尾慧坐在食堂依旧睡眼惺忪,拿着勺子往嘴里送食物的动作很是机械,看上去像个没有自我意识的机器人。

 

突然有人在他正对面的空位置上坐了下来,放下红色的托盘露出一张帅气的脸,给他一个清爽好看的微笑:

 

“这位同学,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中岛裕翔,你一大早抽风了嘛?”

 

被突然出现的俊俏少年撩得心慌意乱还要保持高冷的前辈态度,伊野尾慧你也是活的很累啊。

 

“嘿嘿,Inoo酱早安,今天有什么安排?”

“练琴啊,不然呢?还有,我什么时候允许你这样叫我啦。”

“因为Inoo酱真的很可爱嘛一点也不像前辈啊,可不可以让我这样叫你嘛Inoo酱Inoo酱。”

 

眼前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男生撒娇露出少女般祈求的眼神和动作,逗得伊野尾慧忍不住笑起来“好啦,可以是可以。”

 

“yeah!”中岛裕翔迅速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然后喊着“我开动啦!”开始认真吃早饭。

 

这张脸明明很适合洒满阳光的落地窗和牛奶配谷物,却在清冷的早晨坐在自己面前对着食堂热气腾腾的豆奶。

即使这样普通的场景里中岛裕翔依旧好看的像在拍摄一则广告,而且是一经播放就会引得家庭妇女争相购买产品的那种。

 

脸好看怎么样都合适,伊野尾慧捂嘴偷偷笑,耐心等他吃完。

 




“Inoo酱不要动啦,就保持这个姿势就好。”

“可是我腰酸了,我想回去练琴,中岛君。”

“诶,不要这么见外嘛叫我Yuto就好啦。就一下,再坚持几秒就好。”

 

冈本圭人拿着小卖部的饮料溜达着往琴房走的时候听见小树林里传来这样的对话。

 

忍不住内心的好奇,他快走到楼前的时候倒回来看了一眼,就看到中岛裕翔拿着他的宝贝相机指示着伊野尾慧垫脚凑近去闻树梢上花蕾然后狂按快门的画面。

 

裕翔和前辈的关系突然变得很好嘛,冈本圭人摇摇头甩掉脑子里豆腐渣一样的幻想,决定去找他的亚麻酱描述一下新发现。


评论 ( 10 )
热度 ( 34 )

© chooseykmhol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