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存放地

[岛慧]单相思 03

阴雨天。
自从上次和中岛裕翔大吵一架之后,已经有快一周没有见到他了。

伊野尾慧合上放在膝盖上的本子,站起伸了个懒腰。下午又是合唱排练,校庆快到了,联排的次数越来越多,几乎每天都有安排。

最不喜欢这种集体排练了,浪费练琴时间不说还经常误了饭点。

因为对伊野尾慧来说,吃饭第一,然后才是练琴。

今天的午餐时间也要来一碗热腾腾的白米饭,光是想想都觉得开心。

当他跨进食堂大门的时候才发现今天人格外的多,后知后觉的想起琴房的钟走得是要慢一些。

不喜欢排队,食堂里人多且杂,混合了饭菜的味道和热气还有雨天特有的湿气,隔壁拿着长柄伞排队的女生并不知道自己的伞每前进一步雨水就会擦到旁边人的身上,不幸排在她旁边的伊野尾慧整个人散发的阴暗气息已经快要变成肉眼可见的黑色了。

一个人吃饭有一个地方特别麻烦,人多的时候找不到位置。被迫端着餐盘在一楼打转一整圈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地方坐下。只能继续端着食物晃晃悠悠走到二楼,可是今天二楼的人也不少。

好不容易看见一个四人桌有空位,伊野尾慧立刻走过去挤出一个闪闪发光又惹人怜爱的笑容:“请问这边有人坐嘛?我可以坐嘛?谢谢啦!”

一气呵成,坐下拿起筷子开动,速度之迅猛凶狠让对面的两个男生傻在那里,“学、学长,你慢点吃不要噎着。”

这个声音很耳熟,伊野尾慧咽下一口饭抬头,整个人像被按了暂停键。

对面坐着一个金发的男生,长得特别秀气,伊野尾慧记得他姓山田,合唱排练的时候见过一面。而刚才那个声音的主人中岛裕翔就坐在山田凉介旁边,一脸惊诧地看着伊野尾慧。

先是在他面前乱发脾气,再是不顾形象的大吃特吃,伊野尾慧内心的小人扶额,真丢脸。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chooseykmhol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