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存放地

[岛慧]单相思 02

今天外面一直在下雨,宿舍里特别特别冷。
写着写着就变成了吵架的戏码,而且分量很少,因为手冷的不想打字【。
这篇文的背景基本和我的生活日常相关。
可惜我的架子鼓课从来都没有帅气的学弟只有胖胖的老师,钢琴课也没有帅气的学长😂。

碎碎念,食用愉快。






琴房楼上的电鼓教室一直有人在练习,即使老旧的琴房吸音板除去了响声,震动还是不断传到楼下。

伊野尾慧这天心情非常不好,早晨起了个大早去上专业课,上一次布置的曲子还课并不顺利。老师很不满意,要求他重新练习,又多加了两条练习曲。

复调课作业还没写完,下午还要排合唱,只剩午休的时间可以练习。

让一个习惯午休的人舍弃睡眠时间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啊。伊野尾慧昏昏沉沉趴在钢琴上分析谱子,钢琴被楼上的振动带着一直抖,趴在琴上的伊野尾慧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跟着一起跳起了激烈的舞步。

忍无可忍,摔笔上楼。

推开电鼓教室的门就看见中岛裕翔练鼓时十分陶醉的脸。

如果换在平时,伊野尾慧会觉得很帅气多看一会儿。可是今天睡眠不足又心情糟糕的状况下看到那张会发光的脸也只觉得闪得人心情烦躁。

大步走到他面前,抽出他的鼓棒。

被打断练习的中岛裕翔抬头看他,一脸诧异,另一只手还握着仅剩的鼓棒。

“学长你干嘛?”
“闭嘴!你这只打鼓的猴子!”怒气冲冲的伊野尾慧用鼓棒指着他的鼻子。“你知不知道我在楼下练琴一直震震震震震很烦啊。”

莫名其妙被吼了的中岛裕翔也有点生气了,“可是我也要练习啊!不然怎么办!”

“你就不能换个时间嘛大中午的回去睡觉啊!”
“就是中午没人才方便练习好嘛不会打扰别人啊!”

其实仔细想想是自己理亏,可是以伊野尾慧打死不认错的性格是不会主动低头道歉的。

于是不欢而散。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chooseykmhol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