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存放地

[高知/岛慧]咖啡不加糖 03

依旧碎片,依旧没进展。
高先生请多给我主动一点啊啊啊。
设定依旧傻白甜。
故事来源于生活,那个出门不带钱的傻子是我😂
因为阿仁说觉得这个梗好玩就用了
以上。
————————

出门没带钱。
知念侑李呆站在便利店的收银台前欲哭无泪。在家做饭的时候发现酱油没了急忙套了外套出来买,可是钱包忘在了家里,口袋里只有手机。

他向收银小哥打了个招呼,走到店门边拨了伊野尾慧的电话。

不接。

拨中岛裕翔的电话,依旧不接。

看着号码簿里为数不多的号码,知念侑李咬着嘴唇点开了高木雄也的名字。

————————
高木雄也把刚做好的炖菜端到餐桌上,摆好了碗筷。

知念侑李缩在沙发上玩手机。
“再也不理Inoo酱了!哼!”怒气冲冲按下了发送键。
几乎是立刻,回信就来了。
“工作中。”自动回复邮件。

原来是这样,伊野尾慧工作的时候会进入闭关状态,几天几夜不接电话也是有的。前一次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中岛裕翔正巧在外地工作,联系不上都快急疯了,还是知念侑李去他们家逼着伊野尾慧开门,才因此有了设定自动回复邮件的习惯。

既然这样就不能怪他,虽然之前约定过什么事都可以找Inoo酱,但毕竟还是自己太粗心了。

高木雄也看着知念侑李的脸从阴云密布到眉头舒展开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小孩把情绪都写在脸上,也太可爱了。

高木雄也最初开始工作的时候并不愿意做作家的私人编辑。可是杂志社人手不够,负责这项工作的前辈辞职回老家了,不得已任务交到了他手上。然而在看到知念侑李名字的那刻他就同意了。

原因?

一个小说粉丝的终极愿望大概就是给喜欢的作家做编辑吧。

偶然的机会在杂志上看到了连载,虽然经常会是很悲伤的故事,结局却总会有种让人安定的力量,和坚持的希望。知念侑李并不知道,在高木雄也受伤的那段日子自己的文字给了他多少慰藉和勇气。

评论 ( 7 )
热度 ( 20 )

© chooseykmhol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