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存放地

[岛慧]白日梦

完结啦~
可能有番外也可能没有,看心情hhhhhhh
我真的很想尝试污一下然而污不起来,捂脸跑。


04


中岛裕翔不敢置信地站在原地,呆呆看着沙发上端坐的伊野尾慧。

这大概不是装醉,是真喝大发了。

伊野尾慧说完惊雷般的发言之后以梦游般的姿态半眯着眼向他做出了干杯的姿势豪饮了整杯番茄汁,接着迅速放下杯子再次瘫倒在沙发上爆睡。

中岛裕翔走到伊野尾慧面前蹲下,看着他的睡颜,傻笑起来。

————————
早晨八点

中岛裕翔是被一阵乐声吵醒的,睁开眼的时候看到伊野尾慧坐在床角,手里摆弄着那个老旧的八音盒。

“喂你一大清早的不睡觉玩什么玩具啊。”

被折腾了一晚上直到凌晨三点才睡着的的中岛裕翔觉得头疼的厉害,看了他一眼又躺了下去。

伊野尾慧抬起头露出一个狡黠的笑:“Yuto醒啦,昨天麻烦你啦。刚才醒过来还以为我被哪个美女捡回家了,一兴奋就睡不着啦。”

……

“你给我出去,我要换衣服了!”

“才不要。”

下一秒被子就被掀起来,寒气迅速地钻进被子,蘑菇头出现在中岛裕翔的枕头旁边。

中岛裕翔先是被冷的抖了一下,接着被自己巨大的心跳声弄的心慌意乱。

“呐,我不在的时候有没有想我。”

中岛裕翔犹豫了三秒,决定老实回答,“有的哦,可是Inoo酱都没给我联系方式。”

“明明是你自己太笨了好嘛。”

中岛裕翔的肚子突然一凉,伊野尾慧塞了什么东西过来。他不明所以的摸出来,是伊野尾慧留给他的八音盒。打开,音乐声再次流淌出来,和以往并没有什么不同。

伊野尾慧蹭了蹭他的肩膀,伸过手来,修长的手指按住八音盒里的一个铜纽,往里一推。

咔嗒一声,盒子底部弹出来一个小小的暗格,里面放着一张纸条。纸条上清楚的写明了伊野尾慧在国外的住址和邮箱。

中岛裕翔愣住了,然后被人狠狠敲了个爆栗在额头上。

“两年了,一点音讯都没,就知道你这个笨蛋肯定是没发现。

Yuto不知道吧,我大概从那个时候就喜欢上你了。”

蘑菇头埋了一半在被子里,讲话也模糊不清。

“不,我知道哦。”

中岛裕翔下定决心,伸出手拥抱了伊野尾慧。心脏鼓动的声音好吵,中岛裕翔觉得自己现在的脸一定红透了,“因为Inoo酱昨晚已经告诉我啦。”

“诶?!”蘑菇石化了。

中岛裕翔抑制不住地大笑起来。

曾经以为,喜欢他不过是一场旷日持久的白日梦。

可是现在中岛裕翔觉得,如果这一切是个梦,也一定是能做一辈子的美梦。


“我也喜欢Inoo酱哦,从第一次见面开始。”

————END————

评论
热度 ( 28 )

© chooseykmhol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