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存放地

[岛慧]白日梦

半夜突然脑洞大开,就先更一发。
短短一段,写到哪发到哪,因为明后天在婺源村子里可能没有网😂
发现写得立场调换了,岛哥成了慧慧的颜饭。
迷恋伊野尾慧的眼镜态,hhhhhhhhh。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02

“该醒了哦?”
谁……是谁在说话……

中岛裕翔迷糊地睁开了眼,惊讶地发现自己的面前有一个圆圆的蘑菇,调皮的跳来跳去,还不时对他送来wink。

蘑菇会说话?!我大概是神经错乱了,中岛裕翔想着,再次闭上了眼睛。

“喂!叫你听不见啊!该起床啦!”

中岛裕翔崩溃地坐起来,挠着头发没好气的问“请问你是谁啊?”

“嘻,我是你的心啊~”

天哪,原来我的心是一颗蘑菇。
————————

中岛裕翔被闹钟吵醒的时候觉得自己像一尾渴水的鱼,一把抓过床头柜上放着的早上喝的水灌下去,喝到一半发现杯里居然有一管睡前用过的润唇膏。

干呕一声,忙不迭扔下水杯。定睛一看闹钟时间竟然已经十点了,今天的建筑通识课应该是九点半开始上课。

急忙抓过衣服胡乱套上冲出宿舍,正巧赶上去学校教学楼的班车。

简直是一个混乱的早晨。


当中岛裕翔到达教室的时候,公共教室的后排早已经挤满了人。曾经有个人文系的教授在上课时调侃过,大教室就应该设计成两头都有黑板,上课前由老师决定在哪一边上课,这样才能保证前三排座位不会是空着的。

中岛裕翔在教室后门探了探脑袋,锁定了后门不远处靠走廊的位置,想趁没人注意溜到座位上。刚猫着腰走上两步蹭到座位旁还来不及坐下,就听见了讲台上传来的声音:

“这个问题嘛,就请现在后门口主动站起来的那个男同学回答。”

讲台上的扩音器不适时的发出嚣叫,中岛裕翔僵硬着直起身,抬起头。

一瞬间,他甚至听不见一切声音。只觉得全身血液冲上了头顶,鼓膜轰响如擂鼓,咚咚的心跳声被加快放大了无数倍,浑身无法动弹,眼睛只看着讲台上那个人——

伊野尾慧。

那人穿着简洁的蓝白条纹衬衫,手里的红外线笔还指在投影上,侧着身,似笑非笑的目光透过一副黑框眼镜望过来。

看到中岛裕翔张口结舌满脸通红呆站在那里,伊野尾慧忍不住笑的眼睛眯起来:“回答不出也不用这么紧张吧,中岛同学,请坐吧。”

中岛裕翔木然地坐下来,身旁熟识的建筑系同学凑过来耳语:“新来的助教,据说可学霸了,刚留学回来没几天教授就派他就来代课了。”

我当然知道他是学霸,中岛裕翔心想,还是个很好看的,学霸。

评论 ( 4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oseykmhol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