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存放地

[岛慧]鹰马的飞行 01

存货,大概是前年写的短短短开头

存很久是因为写完开头就卡文了
HP背景AU,一群椰奶担脑内剧场产物,终于没忍住要写这个脑洞,之前有个太太画出来这个设定以后就更想写了
各种ooc,主角之一还没出场
——————————————————

Nakajima Yuto第一次踏进霍格沃茨礼堂的时候就被空中悬挂的几百只蜡烛吸引了全部注意,他兴奋地扯着身后好友的袍子想要分享这个发现的时候没有得到回应。
他身后的Chinen忙着给Okamoto引用《霍格沃茨,一段历史》里的记述解释烛泪不可能滴到他们的身上,劝他赶紧把兜帽放下来。

在分院帽前排好队伍,等待被叫到名字走到前面。
一年级新生站着的过道旁边是拉文克劳的餐桌,高年级的学生都投来好奇又温柔的目光,善意地对他们笑着,蓝色的装饰让人多少减轻了一点紧张的感觉。
Nakajima的眼神越过他们,投向那张悬挂着金红色狮子纹饰旗帜的餐桌。
虽然他确信自己一定会坐到那张餐桌旁边,一想到早晨在车站弟弟Raiya对他说如果不在格兰芬多就不给他写信,不免还是有些紧张。

皱巴巴的分院帽在安静了一秒之后迅速喊出了“拉文克劳!”
Chinen Yuri带着胸有成竹的笑意撑了一下高脚凳滑下来,摘下分院帽交给教授又小小鞠了一躬,走向长桌刚坐下就被一群高年级的女生散发母爱的眼神包围了。
Nakajima听见Okamato在自己身后轻轻叹了口气,摘下了兜帽。

“Yuto, Nakajima”
双腿软绵绵不能动弹,Nakajima觉得自己是飘到了分院帽面前。
高脚凳的凳面因为很多人坐过变得有一点温度,分院帽滑下来盖住了他的眼睛,礼堂里嗡嗡的说话声也听不见了,他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不要让Raiya失望呀”
“格兰芬多!”
分院帽洪亮的声音响彻整个礼堂,他晕乎乎地走向座位,被叫住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忘了摘下帽子。

评论 ( 7 )
热度 ( 24 )

© chooseykmhol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