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存放地

[岛慧]宠物情人 03

完结了hhh

这篇文灵感是芋头新一期杂志遛狗图和阿年的脑洞

没头没尾,原谅我最近除了甜文什么都写不出来(捂脸

——————————————————


中岛裕翔有一个秘密。

搬到这个街区之后的某个星期天,街边的咖啡店。夏末的早晨有些凉风,阳光也不像往日那么刺眼,Charlie在中岛的脚边懒散地趴伏。

街对面传来面包的香气,有人捧着一纸袋法棍沿着坂道走过来。

白色针织衫,比纸袋浅一些的米色围巾挡住了下巴,隐约能看见圆圆的脸上闪着笑意,脑后一撮头发似乎是因为早起来不及打理不听话地翘着,安静闲适。

中岛出神地盯着看了好久,一直到那人的身影消失在街道的拐角。

“别看啦,眼珠都要掉出来了。”一杯浓缩意式被放在桌上,才唤回他的注意力。知念侑李穿着深红色的店员围裙,一手拿着托盘,满脸揶揄的笑容。

 

“一见钟情?!”知念侑李一声惊叫引得周围的客人都看过来,中岛又是摆手又是作揖的,他才又放低了音量“喂你也太随便啦。”

“可是,真的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嘛。”中岛苦恼地托腮。

就在十分钟之前,中岛裕翔喜欢上了街对面走过的不知名的面包少年。

不忍心看自己的死党少年怀春满是心事的样子,知念侑李提供了自己最近打工在客人之间听到的小道消息。

伊野尾慧,地区宠物频道的主持人,,主要介绍猫咪相关的讯息,尤其受到退休老奶奶们的欢迎。工作时间不固定,但是一般周末的早晨都会去下个路口叫JUICY的那家面包店采购。

中岛裕翔连着好几周观察之后发现知念给的信息似乎没有太大的出入,只是苦恼于如何认识,这样偷偷摸摸蹲点的行为实在是像极了跟踪狂。

 

在又一个晴朗的星期天早晨,中岛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了那家面包店,期期艾艾转悠了一圈,直到付完钱都没能看到熟悉的影子。出了店门有点沮丧,低着头走路的时候手里的牵引绳没抓牢,就看见Charlie风一样跑了出去,迎面把一个人撞倒在地。

匆忙赶上去,发现那个人的身形很眼熟,抬头的时候简直血液都要冲到头顶,脸一下就红了。

大概是每周都带着Charlie蹲点,以致于它早就记住了伊野尾的样子,在路上看见他就自动自发把他当成了熟人,脱缰撒欢不亦乐乎。

却没想到把伊野尾撞进了医院,更没想到费尽心思想要认识的暗恋对象自从那天之后会几乎每周都准时到他家报到,即使腰伤好了也没有例外。

 

“这样可以了吧。”

嘴唇柔软的触感还停留在腮边,中岛裕翔涨红了一张脸,只是呆呆盯着眼前的人看,眼神都是懵的。

伊野尾满意地起身,刚要去够桌上的瓷碗,又被猛地拽了下去。

中岛裕翔强行把他的脑袋按在自己肩膀上,头抵着头,满心满意都是甜的,却仍旧说不出半句话。

“我可不可以确定我猜的事情是对的?”

“嗯?”

“其实yuto你喜欢我很久了吧?”

“诶,为甚么ino酱会知道。”

“Charlie告诉我的啊。”

“骗人。”

 

发现美好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但每个人都不仅仅只有美好的那一面。如果只有接受一个人的全部,你才能拥有他,你还愿意前进吗?

这个世界,能确定的事情本来就不多,如果在见到你的瞬间就会变得快乐,那么就不用犹豫太久。

你的心跳,你的呼吸,你的每一个眼神,其实都在传递同样的讯息。

 

 “好啦,其实是我喜欢你(和你的狗)很久了。”


评论 ( 5 )
热度 ( 43 )

© chooseykmholic | Powered by LOFTER